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all叶】老司机培训班4

原本是想作业是情书的
结果最后成了这样
ooc   文笔渣

Part4
  H市的天空乌云密布,叶修从机场走了出来,抬头看了看天空,暗道快下雨了吧,还是快点走。在街道旁拦了一部的士离去。
  汽车到了上林苑,叶修付钱下车,抬步往里面走了进去。一进门,就看到一群人坐在客厅里,包子第一个看到叶修,扑上来大叫:“老大你终于回来了!”叶修猝不及防被撞得后退了一步,堪堪接住。其他人也纷纷上前问好,同时也将包子从叶修身上拉开。
  叶修随着其他人做到了客厅里,出声询问:“你们怎么都坐在客厅里?特意等哥回来?啧啧,我就知道你们想我了。”陈果白了一眼叶修,道:“谁那么空闲的特意等你回来啊?是沐沐说今天要上什么课,在一起上比较有意思。”叶修面无表情,内心刷了一句卧槽,道:“我可以不参加吗?”苏沐橙笑着说:“不可以哦,这可是特别对你的一次课程。”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表示无奈屈服,参加就参加吧反正又不会死。
  众人纷纷拿出手机,点开了QQ。
【老司机培训班】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!在吗!到H市了吗?兴欣在的回个话也行啊!
君莫笑:哟,烦烦!找哥有事?
夜雨声烦:看你怎么久都不出现怕你死在路上,特地问一问关心一下你。
君莫笑:哟呵。谢谢啊,我好着呢。
鸾辂音尘:叶神来了!人看起来是差不多到齐了!云秀姐开始吧!
风城烟雨:好的,那我就开始了!老司机培训班第二堂课,开课!
风城烟雨:首先,我问一句你们有喜欢的人吗?
君莫笑:……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
百花缭乱:……
一枪穿云:……
王不留行:有。
鸾辂音尘:王队率先打破了队形啊!我也有!那就是叶神!
大漠孤烟:有。
君莫笑:有。
夜雨声烦:我靠!老叶你有喜欢的人了!什么时候!谁谁谁!
君莫笑:十年前喜欢上的一个人,现在也在喜欢。
沐雨橙风:叶修哥……
叶下红:忽然很伤感啊,总觉得叶修前辈那个指的是初恋?
鸾辂音尘:叶神好长情啊,十年…。等等!十年!韩文清吗!
君莫笑:不是。
风城烟雨:咳咳,略过刚才的话题!既然大家都有喜欢的人,那么你们觉得是什么感觉,你们又想对他/她做♂什♂么呢?
鸾辂音尘:当然是酱酱酿酿的事啦!叶神,约吗!
君莫笑:不约。我想他活过来。
鸾辂音尘:咦,那就不是韩文清前辈了。
大漠孤烟:秋木苏?
沐雨橙风:是,那是我哥。
百花缭乱:我有点听不懂了,叶修喜欢的那个人,苏沐橙的哥哥……去世了?
一枪穿云:心疼……我在
无浪:队长的意思心疼前辈……他一直都会在前辈身边。队长我能不翻译了吗……
鸾辂音尘:QAQ忽然好心疼叶神,叶神不哭!
索克萨尔:前辈喜欢的人知道你喜欢了他十年还未变,他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沐雨橙风:叶修哥低着头回房间去了……
夜雨声烦:我靠!老叶不会在偷偷哭吧!你们兴欣的谁去看看?
王不留行:我觉得现在让叶修自己静静比较好。
石不转:嗯。
索克萨尔:叶修前辈的过去啊…。我们之间也只有苏沐橙能了解到一点儿了吧。
风城烟雨:我不该提起这个话题的……。明天再继续吧,你们也去好好思考一下吧。
沐雨橙风:秀秀……我给你打电话。
风城烟雨:好。
【战斗格式】已加入本群
鸾辂音尘:咦?这么恰好!等等,这是嘉世那个邱非啊!叶神的后♂攻真庞大。
战斗格式:前辈们好。
叶下红:现在也没心情了讨论……沐橙姐等你心情好了求告知过去!
沐雨橙风:好。
千叶离若:就在这个群统一说吧,现在大家散了散了。
鸾辂音尘:好w。
玩家【战斗格式】一脸懵逼,不知所措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