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all叶】老司机培训班5

ooc 文笔渣
大抵欢乐向
   叶修其实没哭,只是忽然有些感触,如果

他真的会开心就好了。毕竟十年了,一些情

感,深入骨髓的情感,还是没有忘记,但大多

数都已经没了。
  
叶修惆怅的叹了口气,拿出了烟。

晚上很平静,兴欣众人也都知道叶修心情不

好。低调了办了一个庆祝他回来的晚宴,一夜

无话。

  第二天叶修拿起手机职业选手群和苏沐橙拉

他进的那个群只是零星几个人说了几句话。

叶修试探的道了一句,瞬间手机被刷屏了。
【老司机培训班】
君莫笑:早。
夜雨声烦:老叶早早早!!!!你今天心情怎么样?要不要本剑圣陪你出去散散心啊!你放心,不收你钱!
君莫笑:话太多,不约。
夜雨声烦:我靠老叶你zfcugugibubhihvh
风城烟雨:目测黄少键盘坏了。
鸾辂音尘:我呢!叶神看我!我乖巧听话而且还可爱!
君莫笑:不约。太远。
鸾辂音尘:没事!叶神我去找你!刚好联盟因为国家队还没开始比赛!有时间!队长我们去吧@生灵灭
生灵灭:……好。
大漠孤烟:@石不转 订机票
石不转:好。
百花缭乱:队长记得算上我!
君莫笑:你们都回队了?不训练?
鸾辂音尘:想见叶神的心超越一切!
王不留行:我的飞机快起飞了。@君莫笑 记得接我一下
叶下红:队长GJ!可惜困在了家里不能去。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!对了@君莫笑队长订机票了记得接机!
一枪穿云:到了……兴欣。
无浪:我觉得大概都能懂?我们现在在兴欣门口,麻烦哪一位兴欣的来开门。
风城烟雨:哈哈,这戏码我怎么能错过呢,已订机票。对了,轮回的真是神速啊。
君莫笑:啧。沐橙去开门,我去洗漱。
沐雨橙风:好。对了,叶修哥晚上有惊喜哦。
叶修看完了苏沐橙的最后一句话就去洗漱了,

对于苏沐橙所说的惊喜也有些好奇,不过对于

现在的自己来说,什么也比不过苏沐秋复活

吧。

  叶修摇头笑了笑,洗完漱就去了客厅,一眼

就看见了在客厅当中的轮回众人。

  基本上看的出来是谁,周泽楷、江波涛、孙

翔、杜明。除了杜明,其他都对叶修有那么点

意思。叶修自然是不太清楚的,虽然他隐约感

觉到了一点。但他觉得不至于全联盟都喜欢他

吧,但是——真的就是这样。

  叶修对轮回众人道:“你们速度还真快,来

干什么来了。”

 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“……看前辈。”

  叶修咳嗽了一声“咳,我没事。既然来了就先

留下来吧,据说其他人也要来,啧,我真没

事。一个个来的这么勤快。”

  苏沐橙在心里吐槽道,那只是一个借口。真

正目的只是想来看你而已。当然,叶修是不会

知道的。谁叫他在情商这方面,都在当年给了

苏沐秋呢。
tbc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