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钟欣】标题废我就不取了

叶离生日快乐!!!!!!!
cp钟欣 钟叶离x舒可欣
吃我冷cp安利
ooc预警!
小学生文笔


钟叶离从比赛场地里走出来,试图吹吹风冷静下来。就在刚才,她向舒可欣表白了。义斩和烟雨的比赛刚结束,舒可欣急急忙忙跑过来向她说生日快乐的时候,脑子一热,我喜欢你就出口了。看着队友和对面的人呆滞的表情,跑出来吹吹风冷静冷静。
站在原地等了一会,听见背后似乎有人出来的声音,有点紧张的转过身,同时大叫以掩饰自己的尴尬:“你们怎么那么……”话未说完,只是见眼前的不是自己的队友,而是……舒可欣。
舒可欣走上前去,抱住面前的人,不顾怀里人的僵硬,道:“生日快乐,还有我也是。”怕眼前的人不懂得什么意思,补了一句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这时候很应景的外面放了烟花,钟叶离看了看,道:“虽然这时候很不应景,但我还是想说好像小说的情节啊。”
舒可欣好笑的看着面前的人,随即又轻声道:“要试试吗?”既然都互相喜欢,提出这个要求也不算太过吧?原本还想趁她生日跟她告白,没想到居然是她先说。
钟叶离退了一步,伸出手面对前面的人,笑着道:“我是钟叶离,以后就会是你的男朋友还是女朋友?不管了,请多指教。”
眼前的女子笑的明媚,也跟着开心起来,伸手放在了她的手上,道:“嗯!”
不远处有作为后勤的义斩众和烟雨众,同时还被秀了把恩爱,感觉世界都没爱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