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all叶】老司机培训班

脑洞来自@槛内人
ooc预警
ooc预警
ooc预警
重说三
小学生文笔,先写一千字试水x

Part1
  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,叶修回到了他自己家中,当起了米虫。最令人惊奇的是,叶父未曾对他这位大儿子的行为说过什么,只是每天都在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的大儿子。叶修大大对现在的生活表示了满意——虽然他已经在琢磨着去杭州了。
  某天,苏沐橙在QQ上戳了他
  沐雨橙风:叶修哥,你知道把魔鬼打入地狱是什么意思么?
  叶修思考了一下,良心发现的觉得自己知识浅薄,居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只好诚实的回答了不知道。唉,哥怎么这么诚实呢——来自叶修大大的内心想法。
  沐雨橙风:那,叶修哥你知道69是什么意思么?
  叶修愣了一下,69?随后他就想起了这是什么意思,感慨了一下自家的妹子怎么会问这种东西,然后回
  君莫笑:知道啊。沐橙你怎么会问这种东西,是不是跟谁学坏了?
  沐雨橙风:没有啊。只是鉴定一件事而已w
  君莫笑:沐橙啊,我还是觉得你肯定是学坏了,说说是鉴定什么事?
  沐雨橙风:叶修哥你跟我进个群就知道了!我邀请你了,点同意吧!
  叶修越发觉得妹妹大了,管不住了。这件事搞得神神秘秘的,倒是起了一点兴趣。随手在群通知里苏沐橙的邀请那点了同意,然后他就看到了群名,老司机培训班。叶修感到了震惊,这都什么鬼。随后他点开了这个群
  老司机培训班
鸾辂音尘:欢迎新人!啪啪啪!
风城烟雨:啪♂啪♂啪
沐雨橙风:啪♂啪♂啪
莫敢回手:啪♂啪♂啪
谁不低头:啪♂啪♂啪
千叶离若:啪♂啪♂啪
君莫笑:你们……这是什么群?
鸾辂音尘:诶诶!居然第一位学员是叶神诶!!!!真激动!叶神聪群名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培训班√
风城烟雨:哟,沐橙你居然把叶修拉来了。我还以为叶修对这些没兴趣呢。
沐雨橙风:略略用了一些小手段而已√
君莫笑:沐橙你……好吧,我有一个问题,老司机是什么?
  鸾辂音尘:好了!老司机培训班第一课开课啦!让我们先回答叶修学员的问题,老司机是指:在各个网站、论坛里接触时间比较长,熟悉站内各种规则、内容以及技术/玩法,并且掌握着一定资源的老手。主要流行于A站和b站等网站中。(来自于百度)
  君莫笑:请讲的通俗一点。
鸾辂音尘:好吧!老司机也就是对一些事很♂了♂解的人,而且手里掌握着许多资源。
风城烟雨:群文件就有一些资源,推荐你去看看。
沐雨橙风:叶修哥,有一些文可是我写的哦。
叶下红:啧啧,沐橙姐写的每次都看得我欲罢不能啊。
沐雨橙风:谢谢夸奖w
君莫笑: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沐雨橙风:相信我!叶修哥,勇敢的去吧!
君莫笑:沐橙你这样我反而不安心……算了我就去看看吧……
叶修不知道的是,从此打就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,并且从此越走越远。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