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叶all】无名 1

之所以叫无名是因为还没有取名字x.
有很多paro主要是侦探paro
ooc预警
文笔渣
我决定就写叶all了

Part1
   房间传来轻微的呼吸声,竟是静悄悄的没有其他声音。坐在叶修对面的人率先打破了平静:“叶修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
  打火机发出了一点亮光,叶修吸了一口烟,笑了笑,道:“当然。陶轩,我有我自己的底线。”陶轩半是愤怒半是无奈的看了叶修一眼,道:“既然你已经这么肯定了,我再说什么也没用。”起身走向房门:“我们的底线……”,开门离去“与你相差甚远啊。”
  叶修弹了弹手中烟灰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底线,呵。
  H市又下了一场大雪,整个城市一片白茫茫的景象。苏沐橙踌躇的站在叶修门前,该怎么跟他说?说他倾尽心力八年的嘉世要赶他走,还是一个新来的新人就顶替了他的位置。担忧的看着房门,还是敲了敲门,得到意料之中进去的回答。推开房门,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浓重的烟味:“叶修哥,你又抽这么多烟了。”苏沐橙皱着眉道。“这不是习惯了吗。”叶修放下手中的资料,笑着看苏沐橙。苏沐橙也是感觉很无奈,她向来都知道叶修喜欢抽烟,但只有在思考事情的时候会抽很多。事情……苏沐橙想到了自己来的目的,悄悄看了一眼叶修的样子,犹豫着要不要说。叶修忽然道:“他们找了谁接替我的位置?”苏沐橙下意识的接道:“听说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天才……”忽然反应过来:“叶修哥你知道了啊。”叶修点点头,放下手中的资料,拿起桌上的徽章,率先走了出去。“走吧。”
  苏沐橙忧心忡忡的跟了出去,思考了要不要等叶修离开自己也跟着走。盯着面前人的背影,多年的从军习惯使得人背挺的很直。平常时候给人的感觉……就不是那么好了。曾有人戏言,叶修这人只能看他对外征战的样子,要是平时接触他可能是会把多年在心中的偶像形象破灭的。
  轻车熟路的走到会议室,在门口停了下来。一时之间忽然有些感慨,毕竟这也是待了八年的地方。随后便毫不犹豫的推门进去,内部都有这么大的漏洞了,这军队……离开也罢。
  房间里的人听到门开的声音都看了过来,刘皓率先责难:“叶队你来的还真慢,让我们这么多人等你这么久,还真是好大的排场。”跟在叶修身后进来的苏沐橙对刘皓怒目而视,叶修倒是挺不以为然:“那还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  陶轩咳了几下,道:“不管叶秋来的早晚,我们现在先讨论其他问题。”随后指了指身后的一名青年,道:“这位是新来的孙翔,我们准备让他接替你的位置,并且……接替你的一叶之秋。”孙翔从陶轩背后走到前面来,毫不畏惧的直视叶修。他以前就听过这位神的名字,斗神,带领嘉世在一年一次的荣耀赛里三年连冠。引导了一个王朝,而且有许多的崇拜者。他曾经也是崇拜叶修的人中的一个,这次来到嘉世,他本来也是本着挑战叶修的心思来的,只是陶轩却跟他说要他接替叶修的位置。他很疑惑,却也毫无惧意,他相信自己的能力。叶修拍拍孙翔的肩膀,无所谓的笑了笑,看了一眼一直拿在手里的徽章,这是嘉世队长身份的象征,同时也是一叶之秋灵体所在的地方。
  众人面前忽然跳出了一个虚影,一出现就直奔叶修所在的地方:“主人你要抛弃我吗!不行不行不行,我以后肯定会特别特别听话的。”其余人惊诧的看这个新出现的少年,他的整个身体呈虚影,可以看的出来不是普通人。细看之下才发现是一叶之秋,刘皓不无嫉妒的说:“叶队就是叶队,灵体已经这么高级了。”在荣耀大陆,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灵体,只是有一些差距。高级的灵体具有自己的智慧,可以主动攻击敌人;低级的灵体只能由主人操控攻击。荣耀官方政府里的人还有其他的组织大部分是中级灵体,只有普通的智慧。
  叶修摸摸一叶之秋的头(一般只有主人和灵体之间可以碰到灵体),道:“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,先暂时分开一会好吗?我会来找你的。”孙翔敏锐的捕捉到叶修眼里一闪而过的不舍。他想,别人的东西我用起来也不顺手,以后有机会还给他就是了。一叶之秋委委屈屈点了点头,回到了徽章里。叶修走上前去,把徽章递给孙翔,道:“好好待他。”说完,转身出门,苏沐橙跟了过去,恨恨的看了一眼众人,跑了出去。
  “切,拽什么啊。”有人小声说。孙翔看了在屋子里的人一圈,若有所思。他好像明白为什么叶秋这么干脆的就走了,这里的人确实都不值得他留念。把一叶之秋小心的放在口袋里,打了声招呼,也就回房间了。
  叶修站在嘉世的大门口,还是鲜少有人知道嘉世的总部在这里的,表面也做了一层伪装。苏沐橙追出来之后,急忙跑到叶修身边道:“你都走了,我也走吧,反正这嘉世也待不下去了。”叶修摇了摇头,道:“你与嘉世的合约还没有结束,等结束了再来找我吧,我等你。”苏沐橙还想说什么,被叶修制止了,叶修对苏沐橙笑了笑,转身离去。
  叶修在街上走着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去哪里。忽然望见路边有一家侦探事务所,露出了怀念的笑容,以前和沐秋就是从做侦探起家的啊。
  朝那个地方走了过去,也看清楚了名字,兴欣侦探事务所。窗户那边还贴着一则招聘启事。仔细看了一遍,是招聘侦探的。顺着楼梯走了上去,从这里重新开始吧,重新回到做侦探的那段时期。更何况,他还有一个秘密武器。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