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叶all】无名2

文笔渣极了,还有ooc
多打了一个叶楚tag

Part2
  叶修刚到兴欣,就看到一个女人在那里大叫:“交给你们的委托就是这么做的么!我让你们去查我丈夫有没有出轨都做不到?”她面前的女子一脸尴尬的说:“非常抱歉,您丈夫去的那个地方我们进不去,所以也不能确定。请再等上一段时间,我们一定会想到办法的。”女人哼了一声,转身,傲慢的挺起身子走到门口,推开叶修出门。
  叶修被推了一下倒也不在意,整整衣服也就走了进去。这时里面的那个女子才注意到叶修,询问道: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”
叶修道:“我看到了你们门口的招聘广告,来应聘。”
陈果有点不好意思的道:“那个广告是很早之前的了,现在我们人已经满了。”陈果一顿,想到了一个主意“对了,如果你能完成刚才那个委托,你就可以进这个事务所。”
叶修笑着道,:“刚才那个女人说的?小case。对了,这里提供包吃包住吗?”陈果点了点头,指了指面前的椅子,示意他坐下,然后道:“我叫陈果,是这里的老板。现在我给你介绍一下刚才的委托,刚才那个女人怀疑她的丈夫出轨。所以委托我们查一查,我们这里派出过一个人跟踪他的丈夫,发现她的丈夫常去烟雨夜总会那里。”叶修无所谓的道:“烟雨那里我熟,挺简单的委托,老板娘,我肯定要加入这里了。”陈果怀疑的看着他,烟雨那里肯定不会是什么正经男人去的地方,心里给他打上了不正经的标签。同时也好奇他的身份,烟雨那地方可不是一般人能进去的。接着点头道:“那就看你表现了。”
  叶修从兴欣出来,拦了辆出租车,说了目的地也就没有其他言语了。出租车司机似乎是个很健谈的人,主动开口道:“小伙子去烟雨夜总会啊?那里可是个好地方哟。”叶修挺不想接话,但受过的家教让他接道:“是。”出租车司机似乎很兴致勃勃:“小伙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吧,诶我说去过一次怎么就忘不掉了呢,小伙子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?”叶修一边点头应是,一边思索应该让黄少天来跟他聊,大概能从早聊到晚。
  车到了门口,叶修付了钱下车,走到夜总会门口出示了一张楚云秀给他的贵宾卡,本来当初不想要的,还是楚云秀硬塞给他的,现在看来到还有点用处。门口的人恭敬的把卡还给他,走进去的时候还有人专门领着他走到了一个像办公室的地方。这里怎么也不想夜总会大厅吧?连包厢也不像。叶修疑惑的想着。
  楚云秀收到消息还有些不可置信,她可清楚叶修一般无事不登三宝殿。,今天来这里确实是少见。带着些许疑惑的心里走向了办公室,这是她的私人办公室,特意嘱咐手下持有她给叶修那张贵宾卡的人都把他带到这。推开门,果然看到叶修坐在沙发上,她走了过去道:“哟,叶修你今天怎么来我这了?”叶修看着她,笑着道“这不被嘉世赶了出来,找了份侦探的工作。第一个委托就是来你这看那个出轨对象了。”楚云秀的脸冷了下来,嘉世居然敢这样做,她才不信背后没有什么阴谋。现在敢用到叶修身上,肯定不止她,其他人知道了,嘉世也就不好过了。这里的其他,指的是那些喜欢叶修的人,楚云秀想到这里不由得暗恨,情敌好多!
  楚云秀接道“那你说下名字,我叫手下帮你查。”叶修点点头,说了那个男人的名字。楚云秀叫来手下,吩咐他下去查这个人在哪个包间,顺带跟叶修挥了挥手道:“走,姐带你去监控室。你把监控拿到了就可以回去交差了吧。”叶修点头,同时疑惑道:“虽然这样很方便,但会不会有人说些闲话?”楚云秀听了分外开心,他在关心我!同时又在心底骂叶修,这个笨蛋!我给他的贵宾卡可是只有一张的,这都看不出来?
  其实这也不能怪叶修,他只见过自己手里的贵宾卡,就以为所有的都是这样的。楚云秀哼了一声,直接转身往监控室走去:“他们敢!”叶修摸摸鼻头,聪明的没有继续接话,跟在楚云秀身后。
到监控室的时候,手下已经找到那个人的位置,监控也已经调了出来。楚云秀叫叶修上前“看看是不是这个人?”。叶修应了一句是,楚云秀也就把手下递过来的录像带递给了他。
  叶修接过来,和楚云秀一起走到了会所门口,朝楚云秀挥了挥手,转身离去。楚云秀深吸一口气,也同时转身,她其实在等,在等叶修明白她的心意。她不会主动说出来,因为……她也有她的骄傲和矜持,她是整个烟雨夜总会的NO°1啊。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