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入我梦。

故人入我梦,明我长相忆。
杂食
all叶all
周安好评。
正副队也吃。
更新就到中考考完了…致歉
感谢所有愿意观看我的文字的人。

【叶喻】喜你

文笔渣ooc

  喻文州有个秘密。
  那就是他喜欢叶修。
  作为多年搭档的黄少天也只是察觉到了一点,作为一个心脏的喻文州他怎么会轻易表露出自己的情绪呢。喻文州微微低头,露出笑容,叶修前辈怕是连察觉都没察觉到吧。转头看着旁边的叶修,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?第三赛季?第四赛季?他不知道,明白自己的心意的时候,他想的是果然啊,喜欢上了呢。
  叶修被盯有些不自然,开口道:“诶,我说文州啊,你怎么一直看着哥?喜欢上我了?”喻文州只是在心里点头,面上不露声色的道:“前辈说笑了。”叶修也不再提之前的事,换了个话题道:“今天可是兴欣对蓝雨,蓝雨队长来兴欣这里查探敌情?”喻文州转过头看着面前的电脑,手指敲下几个按键,笑道:“是啊,前辈可要小心了。”叶修无所谓的道:“反正哥这里也没什么好查探的。”随后两人都不再言语,专心看着眼前的电脑,只是忙的事不一样罢了。
  晚上,比赛结束。兴欣和蓝雨4比6惜败。喻文州应付完记者回了酒店,却意外的在门口看到了叶修。叶修蹲在门前,无聊的看着天空,看到喻文州走过来立马站起来,道:“文州你终于回来了。”喻文州抱歉的笑了笑,刚想说话就被叶修拉着跑,后面的蓝雨队员面面相觑,想叫住人却已经跑远了。
  喻文州被叶修拉到一块空地,缓了缓,叶修等他缓过气来才开口道:“文州,今夜月色很美。”喻文州看了看天空,确实月亮高挂,洒下一层光辉照着两个人。叶修看他没反应,一脸挫败的道:“不懂吗?好吧我换个说法,喻文州我喜欢你。你以为你的心思哥不懂吗?在一起吧。”喻文州愣了一下,随后勾起嘴角道:“好。”
  心照不宣。

评论

热度(10)